让我欢喜。。。让我忧。。。

昨天半夜。。。跟他吵架了。。。我知道我很冲动。。。但是你也可以跟我解释下吧。。。原来我真得那么不重要咩。。。haiz。。。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讲对不起的。。。但是你会弄回我笑。。。因为你知道我爱笑。。。但是现在我们都没有见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懂几时会跟你好回叻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们都是很小气的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懂。。。看下咯。。。

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哦。。。海铃,运祥,嘉俊,大琳,幸权,伟班和千华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今天还跟von去gym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废的咯她。。。也跟她谈天谈了很久。。。很久没这样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开心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留言

CooLkEe說…
开心就好啦~看到你标题我还以为你由又不开心还是伤心了~
von?我认识那个是吗?
好久没见到他了~
他还好吧?
ham說…
哈哈。。。我哦。。。不开心的话。。。睡醒就没事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是啦。。。你认识的那个。。。她很好啊。。。也是在上课咯。。。
sUZaNnE sOO說…
ooo...juz thanks 4 von la??
i oso got accompany u chat lo...
sad~~u pian xin...hehe^^
ham說…
哈哈。。。没有偏心啦。。。谢谢你咯。。。宝贝。。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