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

昨天。。。我跟欣瑜她们去hulu langat吃晚餐。。。过后。。。回家不久。。。evon他们就来我家拜年 n 赌博 n 过夜咯。。。过后。。。玩到一半。。。她们讲很饿。。。所以就去吃东西咯。。。我真的是惨啊。。。输十多块。。。过后吃完东西后。。。就回家睡觉咯。。。

今天早上。。。我起身后。。。过后就等朋友起身咯。。。欣瑜她们已经买了戏票。。。1.25分的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朋友起身时。。。已经要十二点咯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就冲冲忙忙的赶去t.s。。。因为我已经要迟到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一到t.s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了。。。所以我就用跑得去戏院咯。。。还好赶得及。。。我们去看大喜事。。。好笑咯。。。而且也蛮感动的。。。哭了几次。。。看完戏后。。。我们逛多一下。。。我们去low yat咯。。。我的x在那里做工的。。。我知道当他知道我知道他在那里做工时。。。他就会换工。。。所以为了避免他换工。。。我会看不到他。。。所以就尽量避免见到他咯。。。但是今天我很勇敢哦。。。我直接走去他的面前。。。因为欣瑜要顺便问电话嘛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懂他看到我的。。。因为我已经在他的面前了。。。过后就到我假装不认识他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开心咯。。。因为我终于想通了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们就去neway咯。。。因为要帮朋友庆祝生日。。。就唱歌。。。吃buffet咯。。。玩到十一点就回家咯。。。walao。。。真的是累哦。。。

明天早上八点多还要爬起来。。。因为欣瑜讲带我们去吃早餐喔。。。几废啊。。。早餐吃肉骨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的是肥死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