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验哦

最近都在家。。。因为下个星期才开学。。。但是功课就多到爆。。。又要背。。。又要拍照。。。又要剪报。。。也要上网找资料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要晕了啦。。。要背的那两个好难哦。。。厚。。。

但是星期一那天就拿到一些经验咯。。。就是去做临演。。。虽然有少少钱赚啦。。。但是超累的。。。因为从早上7点就要到现场。。。过后。。。就画好妆。。。换好衣服在那里等。。。天啊。。。第一场是演记者。。。还以为可以很轻松的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要一直冲。。。要一直做同一个动作做很多次。。。walau。。。简直累到。。。过后我的朋友做贵宾。。。几爽啊。。。就坐在那里而已。。。

第一场演了超久的。。。到第二场。。。我要演的是贵宾。。。以为可以一直坐着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这一场是要演酒会。。。酒会是站着的。。。我穿的衣服和鞋子都是他们接我的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那个高跟鞋是娃娃鞋将的。。。我就惨咯。。。一直穿那个鞋到演完为止。。。过后又要一直笑。。。一直喝那个难喝的水。。。我的脚痛到要命。。。还要继续演。。。不能停。。。我终于懂做演员的痛苦了。。。真的是要命啊。。。

虽然。。。我们演到晚上九点多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们都吸取了一些经验哦。。。但是啊。。。到现在啊。。。我的脚还在痛。。。真的是要死哦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*注:我有跟演员拍到照哦!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!但听我朋友说,好像是模特儿来的!拿到照片在放上网咯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