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上网的原因

我很久没有上网了。。。因为最近都很忙。。。要在学校帮忙做lan。。。walau。。。想死啊。。。叫我打真的没问题。。。哪里知道还要抄哦。。。唉。。。但是我还好咯。。。千华已经捱夜捱了两天。。。他更累。。。希望他见健康康的好。。。不想他因为做lan而生病。。。希望我班全部都不会生病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也累了。。。明天还要将早去学校。。。haiz。。。真的是浪费时间的咯。。。都不懂做么选我。。。累了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留言

sUZaNnE sOO說…
我可怜的宝贝这么惨啊?
我精神上支持你啊~
哈哈~要加油哦~
我三月也会超级无敌的忙咯~
真的很想死啊~
想念你们哦~
ham說…
哈哈。。。还好啦。。。帮忙学校嘛。。。虽然很累啦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那你三月的时候要加油哦。。。记得。。。我会永远支持你的。。。也是精神上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也想你叻。。。你回来。。。一定要拍贴贴哦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