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张的一天

今天八点就要到新校舍了。。。因为有政府官员来。。。看我们上课的情形。。。但是只是广电系被抽中的去而已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第一堂上金龙的课。。。还以为演一下戏不用上课得。。。哪里知道突然无备演讲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本来讲要用马来文讲的。。。过后老师就讲咯。。。如果政府官员没有进班的话。。。就可以用华语。。。我们顿时松了口气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有被称赞也有被讲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老师记得我咯。。。讲我有进步。。。讲我所有东西都可以的。。。只是讲我有一个死穴。。。就是还是会望地上。。。还是没有信心。。。但是比之前进步啦。。。只是想东西的时候望地上。。。这样会很明显。。。过后就讲我现在对着十多个人都望地上。。。那以后在台上怎么办。。。所以他希望我改。。。我真的要加油咯。。。下次的有被演讲要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加油咯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留言

sUZaNnE sOO說…
if u think u can then u can!!
哈哈~加油哦~没有东西是难得过你的...
哈哈~什么是金龙课啊?什么来的?
哈哈~加油哦...
想你啊...
ham說…
哈哈。。。
yes。。。
i can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金龙课。。。
就是金龙老师的课。。。
宝贝。。。
想你。。。
你也要加油。。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