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u。。。肥咯。。。

walau欸。。。这几天真的是不懂会肥几公斤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前天美霞生日。。。我跟他们去ampang吃steamboat。。。昨天又跟欣瑜去sunway吃steamboat。。。真的是死咯。。。连续两天将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久没有将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开心。。。也跟她们谈天谈到很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两天都很迟回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累咯。。。但是好玩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怕吃steamboat了。。。惨咯。。。真的是怕肥叻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是吃了。。。

很惨叻。。。下个星期三跟四有政府官员去学院。。。我很可怜被选中。。。haiz。。。还要穿高跟鞋跟formal的衣。。。我为了不想买衣。。。所以就跟朋友借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好我朋友有。。。不然就要买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怕咯。。。不懂会怎样的叻。。。haiz。。。本来还约了班的人去走街。。。结果没有被抽中的人就可以不用去学校咯。。。被抽中的人就要去学校。。。haiz。。。而且还要8点到新校舍。。。惨咯。。。要早去。。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留言

sUZaNnE sOO說…
哦~欣瑜扭到脚啊?你们还去吃steambot?酱爽啦....哼……
被选中要做什么的啊?噢噢~也好拉可以有多一点经验...
怎样转运?我也要....真的很黑仔哦~
呵呵^^
ham說…
哈哈。。。是啦。。。欣瑜要吃嘛。。。过后。。。又要吃冰的。。。又要吃虾。。。她很固执的。。。我也不懂被选中会怎样。。。怕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也不懂怎样转运喔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匿名說…
呵呵,不会肥的啦你放心...
怎样都会有人要你的啦...哈哈~
ham說…
不会肥。。。
很肥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你又懂我会有人要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
你是谁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熱門文章